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伤风败俗



这不,刚刚安宁了两天,这天德云社周年庆典都忙得不可开交



就在这个时候栾老太太闹起来了,就在周年庆典当天,栾老太太到后台来堵秦霄贤了



秦霄贤根本就不知道栾老太太过来堵自己了,秦霄贤带着孩子来到后台之后才栾老太太坐着和郭老师他们聊天



栾老太太话里话外都是对秦霄贤的不满意,郭老师虽然生气,但是碍于人多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栾老太太也是一个傻得,看郭老师不说什么,就变本加厉的贬低秦霄贤,郭老师和高老师,于老师听的一肚子气出来了


栾云平是和秦霄贤两个人带着三个孩子一起过来的,栾云平看见自己老妈的时候差点晕过去了



栾云平也没有想到自己老妈会在这么一个日子里来到后台,尤其在听到自己老妈说的这些话之后栾云平整个人都不好了啊!



“妈!你怎么来了?你在说什么呢?!”



经过栾云平这么一吼,栾太太立马发现了栾云平和秦霄贤两个人



刚刚还在贬低秦霄贤的栾太太,立马换了一张嘴脸,笑嘻嘻的走了过来



栾云平看着自家老妈过来了,本来栾云平是想拦一下自己老妈的,结果栾老太太直奔秦霄贤去了



“旋旋,最近太久没见了,你都胖了啊!这就是我孙子吧!真可爱啊!”



秦霄贤听见了这些话直接来了一个大白眼,栾老太太说着话就去抱秦南筝,把秦南筝抱着就亲



秦南筝小可爱哪里见过这种场面啊!被栾老太太亲的时候秦南筝就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栾云平看见自己儿子哭了,然后什么也没有说就上从自家老妈怀里抢过自己儿子抱在自己怀里哄孩子



“妈,你干什么?孩子还小你干嘛吓孩子啊?你想抱孩子就把那位迎进门等孩子出生了你就抱着亲也没人说你什么,但是您别动我儿子和我姑娘”



栾云平也是气啊!自己儿子这是真的倒了八辈子血霉被老太太这样折磨



秦南筝现在不说话反正就是哭,秦北箬和温颐洋看见了秦南筝的样子都躲到了秦霄贤的身后。



秦霄贤看了看自己儿子和闺女这个样子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索性就把高筱贝和侯筱楼,刘筱亭三个人叫过来带走了三个孩子



“筝筝乖,不哭了,爹地和爸爸等一会就来了,你先和哥哥玩去吧”



秦霄贤看着刘筱亭怀里的秦南筝哭的撕心裂肺的,秦霄贤上去安慰了秦南筝几句就让刘筱亭带走了



“栾太太,您今天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秦霄贤一句话把栾老太太给问住了,秦霄贤一记直球给栾老太太砸懵了



栾老太太看了看秦霄贤又看了看栾云平,栾云平现在板着一张脸看着自己老妈真的是气啊!



栾老太太现在真的是万人嫌的地步,走到哪里,哪里就有人嫌弃她



现在大儿媳妇嫌弃她就算了,就连自己的亲儿子,亲孙都嫌弃她,她现在感觉自己活的真的是失败啊!



“栾睿的事情我听说了,如果您是因为这件事情来找我,那么我的建议是,您让栾睿把人家姑娘迎进门”



秦霄贤话说的很明白,就是想让栾老太太同意栾睿把人家姑娘娶进门



栾老太太一脸这个人都在抗拒秦霄贤的这个建议,秦霄贤也没有说什么就等着栾老太太说话



“我绝对不可能让那个女的进门,一个未婚先孕的姑娘能是什么好姑娘啊!那和古代的娼妓有什么区别?”



栾老太太这句话是吼出来的,所以里里外外的人都能听见了,秦霄贤听见了这句话极其不舒服



“老太太,那TMD是你儿子败坏了人家姑娘的清誉,你是怎么有脸说出这句话的!?”



“你也是一个有女儿的人,你女儿要是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会怎么做?”



秦霄贤看着栾老太太就想知道栾老太太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外面的人现在也是很期待这个答案



“我女儿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伤风败俗的事情”



栾老太太用最硬气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



“伤风败俗?你以为你女儿做的伤风败俗的事情还少吗?你女儿多次堕胎你知道吗?你以为你女儿很清高是吗?”



秦霄贤说完这句话,栾老太太扬起手准备打秦霄贤,但是她的巴掌刚刚要落下的时候,有人抓住了她的手腕



“求人办事的态度就是这个样子吗?而且旋儿说的也没错啊!妹妹确实多次堕胎,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栾老太太听见了这句话之后崩溃了,好家伙!自己说人家姑娘伤风败俗,却不成想自己姑娘才是真正的伤风败俗



“给自己闺女儿教育成那个样子,还有脸说人家姑娘,您脸真的是够大啊!”



秦霄贤嘲讽的说了几句话,然后就坐了下来笑着看着栾老太太

评论(16)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