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姓氏



秦霄贤和栾云平两个人直到晚上演出也好,一起去吃饭也罢,秦霄贤看都没看栾云平



秦霄贤和何九华,杨九郎,张九南四个人是主持,四个人都是气氛组,但是秦霄贤今天整个人连笑都非常非常的勉强,更别说是气氛组了



秦霄贤在福建的几个朋友过来看秦霄贤的时候,秦霄贤也是对着朋友一副职业假笑,几个人看着秦霄贤的这个样子就知道秦霄贤有事



秦霄贤知道今天很重要,所以他即便是不高兴他也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然后下台之后就爬到何九华的背上



好不容易等到结束了,秦霄贤也跟着他们一起去了吃饭的地方,到了地方云,鹤,九,霄,筱还有队长都分开坐的



只是郭老师他们和云字科的还有几个队长在一起坐着



秦霄贤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带着北箬离开了来到了栾云平所在的包间,然后敲了敲门,因为里面有一些长辈,他也不敢贸然进去



门开了之后,秦霄贤带着北箬就进来了,栾云平看到了秦霄贤和北箬之后立马站了起来了。



“怎么了?你是不舒服吗?还是说北箬怎么了?”



秦霄贤烦躁的看了一眼栾云平,然后就把北箬塞到了栾云平的怀里,栾云平也是接过北箬把自己闺女儿抱在了怀里



“筝筝和洋洋跟着筱贝和筱楼走了,箬箬要粘着我,但是我不方便带着她,所以你带着箬箬吧”



秦霄贤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准备走了,他真的现在不想和栾云平多说一句话



栾云平看见秦霄贤要走了,所以手疾眼快的拉住了秦霄贤,秦霄贤也停下了要出去的步伐



“你是还有什么事情吗?”



秦霄贤不耐烦的看着栾云平抓住自己胳膊的手,拖着非常疲惫的声音问出了这句话



“不是,这么晚了,你是要去哪里啊?”



栾云平实在是不明白,那么晚了秦霄贤到底要去哪里,看着栾云平这个样子秦霄贤指了指对面的酒楼



“我那些朋友在那里,我总晾着人家不好吧?再说了,我不去作陪一下,难不成你去啊?你要是想去你就去呗,我不去了”



秦霄贤说着话栾云平立马明白了,秦霄贤在福建的朋友过来了,所以他要去作陪了,栾云平放开了秦霄贤



秦霄贤看着栾云平放开了自己,秦霄贤就准备往外走了,秦霄贤走之前还瞪了栾云平一眼。



“栾云平,看来你今天晚上回去之后注定不太平啊!”



郭老师调侃抱着闺女儿哄的栾云平,栾云平听见了秦霄贤的话也苦笑了一下



“今天这件事情也是怪我,所以今天晚上的事情我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了。”



“栾师哥可以呀,现在都知道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了”



岳云鹏听见了栾云平的这些话之后也是知道栾云平认命了,所以他也开始调侃栾云平了



“不做好心理准备怎么行呢?毕竟今天我是逃不过了,所以逃不过,也不逃了,干脆直接面对就行了”



栾云平现在可以说是变了,而且是完完全全的变了,但是又好像没有变,对于其他人来说栾云平根本没有变,以前是什么样子现在还是什么样子



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栾云平在秦霄贤面前的时候是变了,毕竟栾云平对秦霄贤确实是和以前不一样了。



现在看着栾云平抱着秦北箬哄他还是有一些不习惯,所以栾云平对家庭的态度是变了,他更加的照顾家了



但是栾云平对待工作的事情可是一点都没有变,以前怎么样,现在还是怎么样,没有任何变化。



“栾哥,现在还在回来了,你还让孩子跟着旋儿姓啊?有没有想过给两个孩子改姓氏啊?”



三哥坐在座位上看着秦北箬,他突然想起来了,秦北箬和秦南筝现在还是跟着秦霄贤姓的,所以三哥就这么提了一句



栾云平听见了三哥的这句话明显愣了愣,因为他没有想到孔云龙会说这句话。



“跟着旋儿姓也没有什么不好的,秦北箬,秦南筝多好听啊!而且两个孩子叫我一声爸爸,所以跟不跟我姓都是无所谓的”



栾云平想法很简单,只要秦霄贤让自己认这两个孩子,那么跟不跟他姓都是无所谓的,毕竟这终究是自己的孩子



“好家伙,你这么想你妈妈能同意吗?毕竟她老人家可是很讲究那些的”



阎鹤祥顺其自然的接了这么一句话



“这是我的孩子,跟她有什么关系?就算是她的孙子孙女,跟谁姓我也我和旋儿说了算,有她什么事?”

评论(11)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