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林朔打架



“秦北箬这个名字确实是挺好听的,两个孩子也才两岁多,姑娘和小小子一看就知道是个乖孩子,起码不像我儿子那个样子”



张鹤伦看着栾云平怀里的秦北箬说出来了这么一句话,张鹤伦有了自己儿子的前车之鉴,他现在感觉秦霄贤带出来的这三个孩子确实是乖太多了



男孩子大多数都是比较调皮捣蛋,但是栾云平的两个儿子就不一样了,温颐洋比这两个小的大三岁多



他现在也是才刚刚六岁的孩子,按理来说正是调皮捣蛋的时候。



但是从温颐洋的身上看不出来任何调皮捣蛋的时候,更多的是温颐洋沉默寡言,或许是因为秦霄贤带久了,所以温颐洋的性格也是越来越像秦霄贤。



“我两个儿子要是那么调皮捣蛋,我就不活了”



栾云平虽然嘴上说着这些话,但是心里还是挺高兴的,毕竟现在孩子在身边,能不高兴吗?



“小孩子,调皮捣蛋一些是正常的事情,怎么孩子调皮捣蛋你就不活了啊?”



师爷也是最近问了栾云平这个问题,栾云平听见了师爷这个问题先是笑了笑,然后才开口说话



“旋儿现在身子弱,一边管理公司,一边跑通告,现在还要时时刻刻关注着三个孩子”



“虽然说现在有我,但是我不会带孩子,所以两个儿子调皮捣蛋一些,我真的有可能不活了”



栾云平这个人确实是不怎么会带孩子,毕竟栾云平以前也没有带过孩子啊!所以栾云平这个新手奶爸,现在面对孩子还是有一些手足无措



“你弟弟什么时候结婚啊?他现在孩子都有了,可以说是奉子成婚,所以婚礼在什么时候啊?”



高老师直接挖苦自己的搭档,毕竟他平时也是非常非常乐意挖苦自己的搭档的。



“不知道,不过他结婚也不关我的事儿,至于是不是奉子成婚那更加和我没关系了。不过看样子,我妈的好日子是也到头了”



栾云平一句话就让大家觉得那个姑娘绝对不是什么善茬,不然的话栾云平也不可能会说出来这么一句话啊!



“这样也好,让老太太知道知道她小儿媳妇的厉害,在旋儿那个时候过得太好了,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她那个作天作地的小儿媳妇了”



说实话孟鹤堂说的话也没有错,栾老太太在秦霄贤在的时候过得确实是挺恰意的,毕竟秦霄贤恭恭敬敬的



但是秦霄贤越是恭恭敬敬,那么秦霄贤吃的苦就越多,所以秦霄贤把在做秦家小少爷的时候没有吃过的苦在栾老太太那里都吃了一遍



所以当栾云平说出来那个姑娘不是个善茬的时候别提孟鹤堂有多么的高兴了,毕竟是自己带大的孩子,秦霄贤吃的苦孟鹤堂都是看在眼里



所以当孟鹤堂知道栾老太太的报应快要来了的时候,孟鹤堂当然是特别特别的高兴,他现在连吃东西都在忍不住的笑



“孟鹤堂,你什么事这么开心?在笑什么呢?说出来让我们也高兴高兴啊!”



郭老师看见了孟鹤堂这个样子心里特别疑惑,到底是什么事情啊!能让孟鹤堂高兴成了那个样子了



所以郭老师也实在是忍不住了,所以才开口问孟鹤堂,到底是什么开心的事情让他高兴成了那个样子了



“师父,你听说过一句话吗?不信抬头看,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旋儿虽然好说话没少让栾老太太欺负,我很期待这位新媳妇进门,是栾老太太欺新媳妇呢?还是新媳妇欺负栾老太太啊!”



孟鹤堂还真的是敢说啊!栾云平在这里他就敢那么说



“我也是非常非常的期待,到底是谁欺负谁,我那位准弟媳可是不好欺负的”



“无论是我的准弟媳,还是我那位准弟媳的娘家都不是好欺负的,所以我也想看看我家老太太最后是怎么样的结果。”



栾云平现在也是懒得管自己的老妈了,所以当孟鹤堂说出来这句话的时候,栾云平不但没有事情,而且还说他自己也很期待的话。



栾云平想到了自己的妈妈也不由自主的想起来了自己那个妹妹,他跟他妹妹是出了名的关系不好,所以他妹妹的死活他肯定不会这么管了



“林朔!住手!不要打了!”



当他们聊天的时候他们突然听到了秦霄贤的声音,然后都爬到窗户上面一看,好家伙!秦霄贤的私人医生林朔正在打一个人



秦霄贤和身边的人都赶过来费力的拉开了林朔和那个人

评论(13)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