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吵架



“博博,你这媳妇儿真的是厉害啊!”



栾老太太当着所有人的面阴阳怪气的说出来了这句话,一瞬间这些老头老太太都知道栾老太太不高兴了



毕竟栾老太太注重规矩,自己的两个儿媳妇这个样子,栾老太太确实是不高兴了



但是二儿媳妇今天新婚,娘家人也在这里,她不能把二儿媳妇怎么样,他只能这样盯着自己的大儿媳妇教训



“我媳妇儿怎么了?不用妈妈说,我知道我媳妇厉害,不用你说”



栾云平现在也是为了媳妇怼自己老妈,栾云平现在的架势就是



今天这个场面你怎么说我都行,但是你今天要是敢说我媳妇儿一句你试试



栾老太太现在被自己的好儿子给气到了,栾老太太不明白自己儿子经历了什么?为什么那么袒护秦霄贤了



秦霄贤看了看栾云平笑了笑,这一笑直接让栾老太太火上浇油,栾太太直接拿着一杯滚烫的开水准备泼秦霄贤



结果栾云平手疾眼快拉了一下秦霄贤,要是栾云平不拉一下秦霄贤,那么这杯水准泼到秦霄贤的身上了



栾老太太看见了栾云平这个样子也是慌了,因为栾云平现在正在凶神恶煞的瞪着栾老太太。



栾云平准备起来的时候,秦霄贤也是一把拉住了栾云平,栾云平差异的看着拉着自己的秦霄贤,秦霄贤冲栾云平摇了摇头



“什么事情先等酒店回来了再说好吗?”



栾云平听见了秦霄贤的话也是没有再说什么了,很快人都到了酒店,不过栾云平长了个心眼,做什么手里都牵着秦霄贤



直到晚上他们都从酒店回来到家里的时候,栾云平彻彻底底的放开了秦霄贤,让秦霄贤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



不过栾太太怎么可能就这么善罢甘休呢?又一次!栾太太又一次向秦霄贤发难!



“秦凯旋,你今天这么说话你和谁学的?你今天这么薄我的面子,你给我好好跪着反省自己!”



秦霄贤其实听见了栾太太的话,但是他没有理,就直接走了,秦霄贤走到了栾云平的身边坐了下来



栾老太太直接追了过来一把拉起了秦霄贤



“你干嘛?你要干什么?你想干什么?!我今天忍你很久了!”



栾云平直接站了起来把秦霄贤护在了自己的身后,对面栾太太说话的语气带着怒气正面和自己老妈吼。



说实话栾云平的火气确实是忍了很久了,从今天早上栾老太太第一次向秦霄贤发难开始栾云平已经非常的生气了。



但是今天是栾睿的婚礼,人也挺多的,栾云平压抑着自己心里的火气忍着栾老太太,毕竟那么多人,他还不想搞砸自己弟弟的婚礼。



到了家里之后栾云平本来想和栾老太太好好谈谈是对秦霄贤有什么意见,结果老太太现在来了那么一出



就因为这个样子,栾老太太彻底激怒了栾云平,反正现在在家里



他也没有必要管着栾老太太的面子的事情了,直接和老太太发脾气



“旋儿,收拾东西,今天晚上我带着你出去住,竟然这里容不下你,我也没有必要让你这样受委屈”



经过栾云平那么几句吼,董依依和栾睿听着声音也从卧室里面出来了,栾菁也被栾云平的声音吸引过来了



“栾博,你怎么和你妈说话呢?”



栾先生先和栾云平说了起来了



“我就这么和她说话!她是怎么对待我媳妇儿的我就怎么对待她,你问问她今天是怎么欺负我媳妇儿的!”



栾云平直接指着栾老太太然后和自己老爸说话,栾先生也好像知道了是什么事情,所以栾先生突然看向了栾老太太



栾老太太看见了这个情况明显栾老太太慌张了



“我……我什么时候欺负你媳妇儿了……栾博,你……你不要乱说好不好?”



“你没有欺负旋儿?你今天晚上明明是栾菁过去敬酒,你却让旋儿去,旋儿就因为没有听你的话,你就拿热水泼旋儿”



“刚刚你因为你的心情不顺,就拿我的旋儿撒气!我什么都没有说呢,你就罚跪,你想干什么?!”



“我现在想和你好好谈谈,但是现在看来,咱们俩个谈不了了,没有什么可谈的了,竟然你那么不待见我媳妇,那我就带着我媳妇出去住!”



栾云平拉着秦霄贤往外走,栾睿看见了栾云平这个举动就急急忙忙的赶过来拿住了栾云平和秦霄贤两个人



“哥,嫂子我们有话好好说,不要这个样子,今天妈妈也不是想这样的”

评论(14)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