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一视同仁



“她不想这个样子?你以为我想这个样子吗?今天要不是你的婚礼,我早就和她闹了 根本不用等到现在这个时候”



“大哥,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就算是妈妈做的事情不对,你不会好好说话吗?你这样对妈妈,真的是有了媳妇儿忘了娘”



栾老太太还没有说什么,栾云平的妹妹栾菁已经安耐不住了说了这么一句话,栾云平看着栾菁就一肚子气



栾云平就算是看着这个人都是一肚子气更别说是栾菁身边的栾老太太和栾菁挺着的大肚子了,栾云平现在是越看越上头



“栾菁!什么叫我有了媳妇忘了娘!我娶了媳妇儿之后我亏待过她吗?栾菁你现在也是一个要当妈的,如果你婆婆这个样子对你你怎么办?”



栾云平看着栾菁这个样子直接把这个问题拋给了栾菁,他倒是想听一听栾菁能说一句什么话出来



秦霄贤看着栾云平这个样子一直拉着栾云平的手,因为他现在也害怕栾云平冲动之下会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



所以秦霄贤拉着栾云平就是为了防止栾云平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毕竟只要秦霄贤的手在栾云平的手掌里面握着



栾云平做什么冲动的事情之前还会估计到自己旁边的秦霄贤



“我……”



被栾云平这样一问,栾菁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了,毕竟如果自己婆婆怎么对她,栾菁肯定是要把婆家闹翻天的



栾菁面对这个问题一瞬间也是说不出来什么话,栾睿和董依依两个人趁机把秦霄贤和栾云平两个人从门口的玄关处拉了进来



“妈,我说一句公道话,您今天确实是过分了,大嫂是一个好脾气的人,但是您不能这样欺负大嫂,就像今天一样,您真的是过分了”



董依依也不管对方是谁,直接说出来了自己的实话,栾睿在董依依旁边什么话都不敢说



因为董依依说的这些话确实是句句在理,这些话真的让人无法反驳



董依依对待秦霄贤还是非常的好,毕竟她是秦霄贤的数百万的白月光之一



所以在栾老太太欺负秦霄贤的时候,董依依都会毫无底线的偏袒秦霄贤来怼栾老太太



“妈妈,我不管以前你对大嫂怎么样,但是从今天开始如果你敢对我和大嫂怎么样,我必定百倍奉还,我一定说到做到的”



董依依现在这算是看清楚了栾老太太,这不就是一个欺软怕硬的人吗?那好竟然欺软怕硬,那么董依依肯定不会那么软弱任栾老太太欺负



栾老太太现在看看董依依,就知道了这董依依现在也不是一个好惹的人,新婚第一夜,董依依直接给婆婆一个警告



这是一个新媳妇能做出来的事情吗?但是董依依就做出来了



“博博,你今天为什么不把孩子带过来啊?”



栾老太太现在也是不想说别的了,他只能问栾云平为什么今天不把自己的孙子带过来呢?毕竟她今天特别想在所有人面前显摆显摆自己的孙子



但是栾云平今天偏偏没有带过来,这让栾老太太特别的好奇,栾云平为什么不把她的孙子带回来了呢???



栾云平看了一眼栾老太太,只不过这一眼里面满满都是栾云平对栾老太太的厌恶



这个眼神里面根本看不出来一丝感情,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厌恶感。



“我儿子和我姑娘在我那边想干嘛就干嘛,带回来做什么?难不成让你拿来攀比吗?我告诉你老太太,你要是想着这件事情你想都别想了!”



栾云平非常清楚自己老妈想干嘛,所以栾云平这句话出来的意思就是想让栾老太太打消她心里的那个念头



毕竟栾云平就是被老太太和别人家的孩子攀比着长大的,所以栾云平现在最忌讳这个事情



今天老太太提起来这个的时候,栾云平说实话心里是不舒服的。



“博博,你说这筝筝也是我孙子,我就是想看看我孙子而已,并没有其他意思”



确实这句话不说还好,说了这句话栾云平更加的生气了,好家伙!合着老太太只有筝筝这一个孙子了?



难不成自己的箬箬和洋洋就让老太太那么拿不出手吗?明明自己的箬箬和洋洋也是非常的优秀的。



“妈,等你做到一视同仁的时候我再让你见孩子也不迟,对了我的箬箬和洋洋也是同样优秀的”



栾云平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拉着秦霄贤进了房间睡觉去了,毕竟秦霄贤确实是困了



栾云平看着秦霄贤这个样子就决定先让自己老婆睡好再说

评论(11)

热度(2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