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栾菁的孩子



栾云平看着秦霄贤睡着之后,栾云平从房间里面出来了



明明上一秒轻手轻脚关门的栾云平,现在却沉着脸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看着自己旁边的人



栾菁看着自己旁边的大哥真的是什么都不敢说,她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要看见栾云平她就怕的要死



“栾菁,你告诉我,你现在肚子里的这个孩子你打算怎么办?”



栾云平看着栾菁这个肚子真的是气啊!都是他还是准备问清楚栾菁打算怎么办,毕竟这个孩子是栾菁的



这个孩子的去留问题也是栾菁说了算的,但是栾菁现在这个样子就是死撑着一句话都不说,栾云平真的是越看越气



“栾菁!你是哑巴了吗?说话啊!这个孩子怎么办?”



秦霄贤现在不在栾云平的身边,栾云平现在可威风了啊!就这样直接质问自己的妹妹,丝毫不留情面



“大……大哥哥……我……我本来是想打掉这个孩子的,但是,但是医生告诉我如果这个孩子打掉了……我有可能以后再也不会有孩子了……”



“所以,哥哥……我,我别无选择只能把这个孩子留下来,毕竟我如果没有了这个孩子,那么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当母亲了”



栾菁哭着和栾云平说出来了自己现在的处境,栾云平现在听见了这些话并不是可怜栾菁,站起来反手给了栾菁一个巴掌



栾菁好像也是被栾云平的这一巴掌打懵了,他根本不敢动,就这样看着栾云平



“栾菁!我问你,这个孩子的爹是谁?!栾菁!你TMD别跟我说你不知道这个孽种是谁的!”



栾云平知道栾菁在外面瞎搞,但是现在有孩子了,栾菁总不能不知道这个孩子是谁的吧?栾菁怎么那么糊涂,连孩子的亲生父亲都不知道是谁



但是事实证明栾云平的想法是对的,栾菁确实是不知道这个孩子的父亲是谁,毕竟她那么乱……她怎么可能清楚啊!



“栾菁,你是怎么敢的啊?!你连孩子的父亲都不知道是谁,你是怎么敢说要把孩子留下了的啊!”



栾云平说完之后又又又扬起手打栾菁,但是这一次栾老太太自己把栾菁抱到了自己的怀里然后护着栾菁



“栾博,你想干嘛?你还想打我闺女,我闺女不就是怀孕了吗?生下来不就好了?你干什么要打你妹妹啊!”



“怎么?她干出这样的丑事,我还不能打她一巴掌了啊?当初我媳妇儿说没有孩子的时候也没见你过去安慰安慰我媳妇儿,你直接给了他一巴掌”



“你闺女现在干出这种丑事我打她一巴掌过分吗?打你闺女不行,打我媳妇儿就可以了嘛?”



好家伙!栾云平到现在还记得栾老太太那一巴掌的事情,现在不得不说栾云平是真的记仇啊!



“我闺女有什么错啊!?我闺女只不过是怀孕了孩子生下来我们给养着不用你管!”



栾老太太现在说得轻松,但是以后的事情谁又说得准呢?



“大哥哥,你也是一个有孩子的人,你说我这个孩子是孽种到底什么意思?我能保证孩子是我亲生的你能吗?你那两个孩子还不一定是谁的!”



栾菁这一句作死的话直接让栾云平情绪暴走,栾云平上去一把掐住了栾菁的脖子



“栾菁你不要脸可以,但是你诋毁我的几个孩子,那么我可告诉你,不可以!我自认为你大嫂对你不赖,但是你记不住你可以记不住你大嫂对你的好,但是你不可以诋毁你大嫂知道了吗?”



栾云平说完话之后就放开了掐着栾菁脖子的手,然后头也不回的就走去了房间



栾云平进了房间坐在床边看着秦霄贤反反复复的想着栾菁说的那些话,别提栾云平心里有多么的难受了



栾云平现在想想,秦霄贤确实是对待自己的弟弟妹妹确实是特别好的,但是秦霄贤对待人家好,但是有什么用呢?



今天听见了栾菁这样说秦霄贤,栾云平真的是替秦霄贤寒心啊!



栾睿现在有了老婆起码现在不像以前一样了,但是栾菁就不一样了啊!栾菁现在对秦霄贤要多差就有多差,还有自己的爸妈也一样的



现在栾云平突然意识到,原来秦霄贤是真的可怜,想想自己以前是怎么对待秦霄贤的,现在想想自己以前真的是混蛋啊!



栾云平看了看时间也不早了,干脆直接上了床,怀里抱着秦霄贤就睡觉了,毕竟栾云平现在也是有一些困了

评论(10)

热度(2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