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越看越作



第二天一大早,清晨六点多,栾云平和秦霄贤的房门别人敲响了,栾云平这个人起床非常容易,只要他听见有人敲门就醒来了



但是看看现在这个时间,才早上六点多,他们到底是谁大早上的打扰别人睡觉啊!



栾云平本来不想理的,但是奈何栾云平不去开门这个敲门声就不停



眼看着秦霄贤也快要被吵醒了,栾云平只好慢慢起身给秦霄贤檐好被角,然后起身就去开门



栾云平刚刚开开门就看见了又准备抬手敲门的栾菁,栾菁看见了门打开了就连开门的人是谁她都没有看



她就看见了门打开了之后就转身就走了,而且她一边走一边说



“秦凯旋,我妈说了,你竟然过来了,那么你就去做早饭吧,趁我哥还没有醒你就……”



栾菁说的正起劲呢,结果她刚刚坐下来一抬头就看见了站在门口听她说话的栾云平,看见栾云平的那一刻栾菁吓了一跳



“继续,妈妈要吃什么,我去做!”



栾菁看着栾云平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的一下子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了。



栾云平就这样一直看着栾菁,栾菁被看的真的是越来越不自在,但是她也不能把栾云平怎么样了啊!



“说啊!继续说,我听着呢”



栾菁的这个行为让栾云平非常的事情,如果今天不是自己过来开门,如果今天开门的是秦霄贤,那么栾菁今天说的话秦霄贤又会受委屈



栾云平现在真的是心烦意乱的,所以栾云平就这样看着栾菁



“大……大哥……这也妈妈说的啊!”



“你就那么听你妈的话吗?我等一会带着我老婆出去吃,你们爱做不做,不做就饿着吧!我只是一句话,别再来敲我的房门”



栾云平说完话就进了房间,刚刚进房间就看见了秦霄贤坐在床上看着自己,秦霄贤好像还没有睡醒一样的眯着眼睛看着栾云平



栾云平看着秦霄贤这个样子也是被自己老婆萌翻了,走过去就给了秦霄贤一个早安吻。秦霄贤也被栾云平的早安吻给吻得倍儿清醒了



“干嘛呀?大早上的就亲我,我都还没有洗漱呢!”



秦霄贤是被栾云平的这个吻给弄得炸毛了,秦霄贤像一个被撸炸毛的小猫一样瞪着栾云平,但是栾云平现在却觉得他真的是可爱至极啊!



“没事儿,我不嫌弃你的”



栾云平说话的时候还朝着秦霄贤笑了笑,秦霄贤朝着栾云平翻了一个白眼之后就去摸自己的手机



“怎么醒那么早?还要不要睡一会啊?如果困的话再睡一会吧”



“没事儿,我现在被你那一吻 ,吻得也是清醒了,所以我现在也是没必要睡觉了,但是我有一些饿了……”



“饿了?走,起床,起床我带你出去吃东西”



秦霄贤听见了栾云平说的话之后非常的懵,难不成不在家里吗?为什么栾云平要叫自己去外面呢?



“不是,等会……不在家里吃吗?毕竟咱们这样出去是不是有一些不好啊?”



秦霄贤还是顾及着栾云平的,毕竟他也知道,他这个样子不顾其他人出去肯定是不好的,所以秦霄贤还是问了问栾云平



“没事儿,反正没有人做早饭,所以你饿了我就带你出去吃就好了”



栾云平还真的是干得出来这种事情,听到了栾云平的话,秦霄贤也是猜到了有些事情然后点了点头再也没有说什么了



“好了,你去换衣服洗漱吧,等一会儿你弄好了我带着你出去吃”



栾云平说完话之后就出去了,栾云平刚刚出门就看见了自己那个作天作地的皇额娘(栾老太太)



“博博,你叫你媳妇了吗?”



“叫了,哦,对了!我等一会儿带着旋儿出去吃饭了,所以你们的饭,你们自己想办法吧!如果不做的话,那么都别吃了!”



栾云平这个样子说话确实是不好,但是经过昨天晚上那么一闹



栾云平也是彻彻底底的对他们看清了,所以栾云平现在也不想顾及他们的感受了



“博博,你要出去吃就出去吃,但是你这么还带着你媳妇儿啊?”



“难不成我自己出去,把旋儿放在这里让你们这么随意的欺负吗?”



栾云平看着自己一言不发的皇额娘现在只感觉自己这个皇额娘是真的难伺候啊!以前没有那么觉得



但是现在他越看就感觉栾老太太真的是越作,自然而然,栾云平渐行渐远的不想和老太太多说什么了



栾老太太也是看着自己儿子没有任何办法对付自己儿子

评论(10)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