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吃飞醋的秦霄贤



栾云平带着秦霄贤出去吃过东西以后没有一丝丝犹豫,直接带着秦霄贤就回了自己的地方



等栾老太太他们知道以后,秦霄贤和栾云平已经到家了,栾老太太知道以后直接气炸了啊!



回去以后秦霄贤和栾云平两个人一整天就是,家里,剧场,学校,偶尔去一次师父家里



这不,这两周是一队和七队在广德楼剧场演出,高筱贝和一些一队的队员,他们最近老是在秦霄贤耳边说最近几天老是有一个人来找栾云平



刚刚开始秦霄贤也没有太过于在意这件事情,但是直到今天,秦霄贤无意间看到了一个人在和栾云平说话,两个人之间也好像很亲密的样子



秦霄贤看见栾云平和那个人这个样子现在已经非常不爽了,但是等到秦霄贤看清楚那个人的面容之后,秦霄贤更加的不爽了



秦霄贤定睛一看,好家伙!这不就是上一次老太太送过来的妾室的其中之一吗?



栾云平不是送给他老爹了吗?今天这个人为什么在这里啊?难不成栾云平对那女的有意思?不好和自己说?



栾云平看上了她老爹的女人,那么他老爹不得气死吗?栾云平真的是胆子够大的啊!



“高筱贝!侯筱楼,栾云平这是第几次和那位女士见面了?”



秦霄贤一转头直接望向了向他高密的高筱贝,高筱贝下意识的看向了自己身边的侯筱楼,其他人则是就在一边静静地看着,连大气都不敢喘



“筱贝,别看筱楼了,你直接跟我说就是了,这是栾云平第几次和这位女士见面了?”



“忘……忘了……反正就是最近一直都有见面的……”



高筱贝看着秦霄贤这个样子也是被吓得战战兢兢的,毕竟秦霄贤现在这个样子黑着脸真的可怕啊!



“行,我知道了,那么该干嘛干嘛吧”



秦霄贤看着其他人进去了以后就站在门口一直看着栾云平和那位女士,栾云平现在丝毫没有意识到秦霄贤在看着自己



“真的是爸爸的好大儿啊!现在都敢在你爸的头上种草了,真的是厉害啊!栾云平真有你的!”



秦霄贤看了一会觉得没意思所以秦霄贤也就进了后台,但是秦霄贤的脸色可是相当的不好啊!



“师娘,您别多想……或许那是师父的朋友呢?所以等会儿您问问师父 师父肯定会告诉您的”



侯筱楼看着秦霄贤这个吓人的样子,所以他上前来和秦霄贤说这句话,秦霄贤抬头看着侯筱楼说了出来



“筱楼,那并不是你师父的朋友,她差一点成了你师父的妾,只不过现在是栾先生的了”



“他俩要是真的有个什么,那就相当于栾云平给他爹头上种草你知道吗?”



听了听这些话高筱贝和侯筱楼还有后台的其他人都不敢说话了,好家伙!他们现在只能祈祷栾云平和那个女的没有什么



秦霄贤现在也是面色铁青的,秦霄贤确定有一些吃醋,但是他并没有表现的太明显而已



栾云平看着人走了以后就进来了,栾云平刚刚进来就收到了后台所有人的眼神暗示



栾云平顺着这些眼神看过去,看见了面色铁青坐在沙发上的秦霄贤,栾云平心里大喊不妙!



但是栾云平不明白秦霄贤这是怎么了?因为他也没有想到秦霄贤会看见自己和那个女人谈话的场面啊!



栾云平假意的咳嗽了两声之后就凑到了秦霄贤身边坐了下来



秦霄贤的表现并没有栾云平想象的那么黏黏糊糊的去黏着栾云平,取而代之的是秦霄贤直接坐到了沙发的另一头



和栾云平保持距离,不用说,这个举动肯定是故意而为之。



栾云平现在一副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时候,他想不通他老婆今天是怎么了?但是栾云平还是不要脸的又坐到了秦霄贤的旁边



“栾云平!你能不能离我远点?你身上的味道真的很难闻啊!”



经过秦霄贤这么一吼,栾云平明白了,合着自己刚刚和那位女人谈话的时候被秦霄贤看见了



那位女人喷的香水太浓,所以他身上多多少少也有一些那位女人身上的香水味,结果现在秦霄贤不明所以的开始吃飞醋了啊!



“怎么了?我身上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啊!”



栾云平本来是想立马解释的,但是看着秦霄贤因为吃醋而生气的样子,栾云平现在却想逗一逗秦霄贤



“你TMD今天晚上别想回家了,睡大街去吧!什么时候你身上的香水味没有了什么时候再回来!”

评论(16)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