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重磅炸弹



秦霄贤明明不是很难受,但是当他听见了栾云平的问题之后就感觉越来越委屈,越来越想哭。


但是秦霄贤也是一个脾气犟的人,明明已经很难受了,但是秦霄贤就是不愿意说出来自己心里的感受


颇有一种打死都不说的样子,可是……他真的能扛得住的样子


栾云平看着秦霄贤倔强的样子真的是心疼,然后又过来秦霄贤一瓶啤酒


“我知道你难受,想哭就哭出来吧,这个时候你没有必要那么逞强”


秦霄贤听见了栾云平的话之后也不知道栾云平这句话有什么魔力,秦霄贤真的鼻子一酸哭了出来


栾云平也没有说什么,就在旁边看着,适当的给秦霄贤一张纸


终于包间里面的人看见秦霄贤和栾云平许久没有回来,就开始找两个人了


就在他们找不到的时候张云雷无意中拉了一下窗户口的帘子


帘子一拉开就看见了秦霄贤手里拿着一听啤酒,坐在长椅上面低着头好像是在哭


栾云平只是在秦霄贤的身边,给秦霄贤擦眼泪,紧接着还动手抱了秦霄贤


一瞬间张云雷可不淡定了,打开窗户对着外面的秦霄贤栾云平一声吼


“干嘛呢?!”


两个人听见了声音就一起向后望了过来,就看见了张云雷气冲冲的在窗户边上怒视着秦霄贤


说实话张云雷现在这个样子真的是颇有一种捉奸的感觉


但是他现在忘了我已经和秦霄贤离婚了,所以张云雷才会那么生气,认为秦霄贤背叛了自己。


栾云平和秦霄贤也是直接收拾了一下地上的酒瓶子,然后一起走了上去,去了包间里面


“秦霄贤,你刚刚干嘛呢啊?!”


秦霄贤和栾云平两个人刚刚进了包间,秦霄贤就被张云雷按到墙壁上质问刚刚他在干嘛


“放开!跟你有什么关系?你管好你自己行不行?”


秦霄贤也是直接推开了按着自己前面的张云雷,张云雷现在整个人都冒着不好惹的气息,反正就是不想放过秦霄贤


“你们两个到底什么时候的事?秦霄贤你还要不要脸啊!刚刚离婚就和别的男人搂搂抱抱”


秦霄贤笑了啊!这张云雷脸皮挺厚的啊!他离婚没有多长时间就结婚了,自己还不能和别的男的搂搂抱抱了啊?


“怎么?你问我要不要脸,你要不要脸啊?你刚刚才离婚多长时间就又一次结婚了?”


秦霄贤这么一说张云雷才想起来自己和秦霄贤离婚了,自己也已经结婚了


“小辫儿,你刚刚真的误会了,刚刚旋儿只是哭的厉害,所以我抱着安慰安慰一下他而已”


经过栾云平的解释张云雷也意识到自己误会了秦霄贤,但是张云雷现在可是越看栾云平越感觉不对劲


“旋儿,你明天进组是吗?”


岳云鹏因为看着气氛实在是太过于尴尬所以岳云鹏把话题引向了秦霄贤工作上面的问题


“对,明天假期就要到了,所以明天进组准备准备然后继续拍摄落下的进度”


秦霄贤也是特别特别的愁啊!这几天自己不在剧组,肯定落下了许多进度,所以他回机组肯定是要加强进队的啊!


“明天他们两个一起吧,我也有一些镜头要过去补一补”


秦霄贤非常非常差异的看着栾云平,怎么回事?他记得栾云平已经杀青了啊!


虽然秦霄贤心里有疑问,但是秦霄贤还是没有说出来,毕竟一些事情自己也不能直说


“行,那个栾哥,我明天早上起来就出发,走的时候我叫您好吧?”


秦霄贤看着栾云平等待着栾云平的答案,栾云平走过来摸了摸秦霄贤的头,然后笑了笑


“好,明天早上走的时候你可一定要叫我啊!”


栾云平和秦霄贤两个人的互动现在不仅仅是张云雷感觉两个人不对劲了。


就连包间里的其他人也感觉到了两个人不对劲了,两个人也太过于亲密了一些


“张磊!姨和姨夫明天过来,所以你自己做好准备吧,该交代的事情你最好交代清楚了”


王老师拿着电话回来以后也不管其他人先对着张云雷就来了一个重磅炸弹


张云雷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显然非常的不知所措了,好家伙!这是什么重磅炸弹啊!


一瞬间张云雷感觉自己明天肯定是要完蛋的,他现在无比希望秦霄贤明天能够留下来


因为这个样子老爸老妈看着秦霄贤在也不至于打自己太过于恨了啊!


但是秦霄贤明天能留下来的指数基本是0!毕竟秦霄贤已经决定好了明天进组,他不能言而无信放导演的鸽子啊!

评论(24)

热度(3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