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祸事



秦霄贤也是气急了,所以才给栾云平放狠话的,对于秦霄贤的这些话,栾云平也是点点头认同



现在借他栾云平十个胆子,他栾云平也不要想反抗秦霄贤了,毕竟他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人,他不敢再去给人气走了 



“栾云平,栾睿到底闯了什么祸?你妈为什么不找你,而是找到我这里来了啊!”



秦霄贤实在是不明白,以往有什么事情栾老太太都是找栾云平的,但是今天栾老太太破天荒的竟然找自己了



秦霄贤想了想,能让栾老太太亲自给自己打电话的时候,除非就是事情闹大发了收不了场的时候



秦霄贤现在也是感觉这个事情越想越不对劲啊!他就想知道栾睿到底闯了什么祸,让栾老太太亲自过来找他



栾云平看了看秦霄贤知道这件事情瞒不住了,所以栾云平抽了张纸,擦了擦嘴



“他这一次事情闹得收拾不了场了,所以我妈找你了,我妈找过我,我没有管,所以她想找你帮栾睿收拾烂摊子”



秦霄贤听到了这句话一瞬间一张脸前一秒还笑嘻嘻的,下一秒一张脸就黑了



“栾云平,你妈的脸挺大的啊!我说一句话难听的话,你妈把我当过一个家人来对待吗?没有吧?”



“但是只要栾睿闯祸了,而且这个祸一发不可收拾的时候,那个时候你妈就想起我了,所以说说吧,你那个好弟弟这次闯了什么祸?让你妈亲自打电话找我啊?”



其他人听着秦霄贤的话也是替秦霄贤委屈,好家伙,这栾老太太真的是太过分了



栾云平也是什么话都没有说,毕竟秦霄贤在他家里受的委屈,他可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



“栾睿有孩子了……”



“什么啊!?他一个光棍哪里来的孩子啊!”



秦霄贤不理解,栾睿!一个出了名的老光棍,他哪里来的孩子啊?秦霄贤现在也是越想越不对劲



“他……是不是糟蹋了哪家姑娘啊!”



秦霄贤醒了半天他能想到的只有这个,他太清楚自己这个小叔子的为人了,所以秦霄贤也是猜到了



随后栾云平点了点头证实了秦霄贤的想法,栾睿确实是糟蹋了一个好姑娘,而且把人家姑娘肚子搞大了。



秦霄贤看着栾云平点了点头之后真的是一脸不可置信,一瞬间秦霄贤觉得自己要气晕过去了,好家伙,这真的是一个混蛋啊!



“你弟弟真的是好样的,他这一次闯了那么大的祸还等着谁给他收拾烂摊子啊!?”



秦霄贤这一次真的是被又一次气到了,他知道自己的小叔子胆子大,但是他没有想到自己这个小叔子胆子那么大



栾云平现在连秦霄贤看都不敢看一下,毕竟他真的是害怕秦霄贤当众给他一巴掌



秦霄贤强制自己冷静下来,看着栾云平准备问问题



“所以呢?你妈想怎么办?让栾睿迎娶姑娘,把姑娘迎进门吗?”



秦霄贤想着也只有那么一个办法了,他想着栾云平妈妈就算是再无耻,也不会那么无耻的不要人家姑娘



但是秦霄贤这一次真的是想错了,栾云平摇了摇头,所有人都是非常的震惊,秦霄贤差点气的背过去了



他真的是小看了自己的这个婆婆,他现在也明白了,自己这个婆婆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



“栾哥……您母亲这波操作是要干什么啊?”



孟鹤堂非常不理解栾老太太这波操作到底是要干什么?自己儿子毁了人家姑娘清誉,老太太却不让人家姑娘进门



好家伙,这到底是一个什么道理啊!真的是让人不理解栾太太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个姑娘清誉被毁,这让这个小姑娘以后还怎么做人啊?”



秦霄贤以前不明白,但是自从有了女儿之后,秦霄贤也是特别注意这些事情,当听到这件事情的时候秦霄贤也是特别的心疼那个姑娘



“栾哥,咱们还是尽量和伯母说一说起码让姑娘进门啊”



张鹤伦也是听不下去了,好家伙,这真的是欺负一个姑娘啊!这个姑娘也真的是够倒霉的摊上这么一个人



“老秦,这件事情你就当做不知道,除非老太太和你说,要不然你要绝口不提知道了吗?”



张云雷也是担心秦霄贤咽不下这口气去和栾云平的老母亲去闹,那么到那个时候事情真的是就麻烦了



秦霄贤也是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他不傻,只要栾太太不说,他就能把这件事情烂在肚子里面,绝对不会说半个字

评论(12)

热度(2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