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借口



其他人听见了栾云平的这句话就没有说什么了,毕竟他们也是不知道说什么了



坐了一会之后所有人也是吃饱喝足了,但是虽然说有一些疲惫,但是他们也得回家啊!他们总不能睡在大街上啊!



秦霄贤准备去栾云平那里抱秦北箬的时候,栾云平看了看秦霄贤



“我抱着吧,你现在腰疼,所以我抱着就好了,洋洋今天晚上何九华就带走了”



“筝筝的话高筱贝和侯筱楼会带走,所以今天晚上只有箬箬在家里”



秦霄贤听见了以后没有说什么,只是走到车的驾驶座准备开车,但是栾云平却从秦霄贤的手里拿走了车钥匙



秦霄贤看着栾云平把秦北箬放到了后座上面之后,然后把自己推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



“你没有喝酒吗?你要是喝了酒我就来开车吧”



秦霄贤现在特别担心栾云平是不是喝酒了,因为他那一会进门之后就闻见了浓浓的酒味



秦霄贤说着就要打开安全带下车,就在秦霄贤马上要下去的时候栾云平一把拉住了秦霄贤。



就在秦霄贤疑惑的时候,栾云平直接凑了过来亲了秦霄贤,秦霄贤现在非常不理解,今晚这个人怎么了?怎么那么不正常啊!



栾云平感觉到了秦霄贤有一些喘不上气之后才放开了秦霄贤,秦霄贤被放开的一瞬间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 



“你干什么?你今天是怎么了?”



秦霄贤看了看车窗外面,他可以看见外面还没有走的师兄弟变成了吃瓜群众。



说实话秦霄贤看见了这个情况确实是害羞了,因为害羞的原因,秦霄贤现在脸上特别红,然后还气呼呼的看着栾云平



“你今天被人公主抱着了啊!你竟然让他公主抱你了!”



这句话一出来,秦霄贤也是明白了,原来如此,栾云平这是吃醋了啊!



不过秦霄贤这一次也发现了,栾云平这一次虽然说是吃醋了,但是他这一次没有做出什么任何过激行为



“怎么了?吃醋了啊?看不出来啊!栾副总竟然吃醋了!”



秦霄贤看着栾云平一个劲的说栾云平



“是,我吃醋了,我知道你们在玩游戏,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吃醋了”



秦霄贤听见了栾云平这句话之后把手伸过去摸了摸栾云平的头发



“好好开车吧,今天早回家,早睡觉”



栾云平听见了秦霄贤的话,也是什么都没有说,就开着车回了家



回家之后秦北箬被栾云平抱会房间之后就一直睡着,但是相比之下,秦霄贤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因为栾云平拉着秦霄贤做了某些事情



第二天没有演出,所以秦霄贤在床上躺了整整一天



三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栾云平因为栾睿结婚的原因



就把孩子交给了高筱贝和何九华,侯筱楼三个人,栾云平就带着秦霄贤回了家



栾云平本来是不想回去的,但是因为栾睿结婚,他和秦霄贤这个大哥大嫂不在,难免会让人笑话



所以栾云平被逼无奈之下带着秦霄贤回去了,栾云平能带着秦霄贤回去已经很好了,反正他就是不带三个孩子回去



毕竟要回去的话三个孩子肯定是要被自己那些个什么七大姑八大姨的挨个说



所以栾云平这次只带着自己的媳妇儿,他们两个人刚刚到家栾老太太也是不客气



说着就准备拉着秦霄贤准备去做事情,栾云平看见了自己老妈又犯老毛病了



栾云平什么话都没有说,就过去拉着秦霄贤到一个没有人的房间里面去了



“老太太刚刚拉你做什么?她是又有什么事情找你让你去弄吗?”



“她想让我去见见新娘子,我估计老太太这是想方设法给这位新娘立规矩啊!”



栾云平听见了秦霄贤的这句话脸都和厨房那个做饭的那锅的锅底一个颜色了



“没事,咱不去,我们现在出去吃点东西吧,这一路上你都没有吃过什么”



秦霄贤点了点头,栾云平看见了之后就带着秦霄贤去客厅里面拉了一些东西给了秦霄贤



“博博,旋儿吃完了之后跟我走一下,我有一些事情想和旋儿说”



栾老太太真的是迫不及待了,栾云平看着吃东西的秦霄贤,又看了看自己老妈



“妈,您要是有什么事情就和我说,没有必要麻烦旋儿,我能做的事情我帮您做”



栾老太太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栾云平,她想不通栾云平是怎么了?怎么那么护着秦霄贤啊?



栾云平也是眼神敏锐的看着自己老妈,大有一副,你今天不说一个所以然出来,我媳妇就不可能跟你走!



“没什么事情,就是酒店一些事情而已,所以我才和旋儿说一下,等会让他看着点酒店里面”



栾老太太看着栾云平坚持成了这个样子,所以栾老太太只好妥协



随便找了一个借口,但是她这个借口栾云平显然是不相信的



“有什么事情你直接和我说,你没有必要找那么多借口,今天这个场面人多了,我寻思着给你留一点面子,但是,是你自己不要的”

评论(16)

热度(2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