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不甘心



听着栾云平这句话完完全全是生气了,所以栾老太太也是不敢说什么了,毕竟自己儿子的性格自己还是知道的



如果她真的把栾云平逼急了,栾云平可是真的不会估计她的脸面直接当场闹起来了



“妈,到底是什么事情啊?你跟我说也是一样的”



栾老太太看了看栾云平犹豫再三,还是把话说了出来了



“其实也没有别的事情,我就是想让旋旋在酒店的时候去敬酒而已,没有别的事情了”



栾老太太真的是说得出口,不过栾云平本来就不好的脸色,现在脸色可以说是更加的难看了



“旋儿去不了,您还是找别人吧,今天是栾睿的婚礼他自己去不行吗?”



“可是他不去今天只有菁菁去了,但是菁菁今天说她不想喝酒,所以我才让旋儿去敬酒的”



栾云平现在也明白了,这是这娘两合起伙来欺负自己的小媳妇儿呢!



“栾菁平时也没少喝酒,怎么到了她二哥的婚礼这天还不想喝酒了呢?这是明显没有把她二哥放在眼里啊!”



栾云平真的是什么话都敢说啊!



“栾菁!你大嫂前段时间刚刚做了手术不能喝酒,所以今天这个场面由你去敬酒你没有意见吧?”



栾云平嘴上是在询问自己的妹妹栾菁愿不愿意,但是栾云平语气里面就是在给栾菁下达通知



栾菁现在不愿意也得愿意,所以栾菁现在感觉特别的委屈,好家伙,这自己哥哥可是一点都不向着自己啊!



“听说博博都有孩子了,怎么今天没有见到孩子啊!”



一个老太太突然插了一嘴,说是没有看见栾云平的孩子,听到了这个问题栾云平立马保持警惕性看着这些个七大姑八大姨什么的



毕竟这些个七大姑八大姨提起自己的姑娘可真的是准没有好事啊!什么都敢说,更别说他们议论纷纷了



“这一次事情繁杂博博和凯旋没有带孩子,我说我平时带带孩子也是可以的,但是人家两个不让我带孩子啊”



栾老太太说这句话说的可起劲了,秦霄贤默默地翻了个白眼儿



“我这有一个小小子算起来和你孙女一样大,要不然你让两个孩子定个亲吧”



老太太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栾云平现在也是真的气啊!合着都跟他算计怎么骗自己闺女呢!



“这不妥,孩子的事情孩子自己做主,再说了要是遇上什么歪瓜裂枣,那不是毁了我姑娘一辈子吗?”



还没有等栾云平说什么,秦霄贤直接怼了回去,秦霄贤话里话外的意思很简单,都是在说



你们那些个歪瓜裂枣还是自己留着吧,可千万不会祸害我姑娘



栾云平听着秦霄贤说的话可是越来越高兴,但是这些个老太太可是越来越生气



“哎呦喂,老姐姐,您这大儿媳妇……当真是厉害的很啊!”



老太太明里暗里就是在说秦霄贤没有规矩,但是秦霄贤就当做听不见



“阿姨,也不是什么歪瓜裂枣都能配得上我的小侄女儿的,再说了您若真的看上了那个小小子,让您孙女长大了嫁过去不就好了吗?您说我说的对吧?大嫂”



原来是屋里的新娘也听不下去了直接走了出来亲自怼老太太



栾老太太现在看着自己这两个儿媳妇真的是头疼啊!好家伙!这一个比一个惹不起啊!



秦霄贤看着这位新娘也是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了,秦霄贤一瞬间想起来了自己



如果自己结婚的时候能像这个姑娘一样,那么自己也不至于被欺负。



“怎么还穿着那么高的鞋子,你现在有着身子,高跟鞋还是不穿了,毕竟高跟鞋穿着累脚”



“一不小心容易歪着脚,所以还是注意一点比较好,要是歪着脚就不好了”



确实秦霄贤也是无意识的看到了董依依脚上的高跟鞋,秦霄贤也只是想起来了这么一句话就说了出来了



“大嫂真的是细心啊,就连栾睿都没有注意到的事情大嫂却注意到了”



说着董依依瞪了一眼在旁边站着的栾睿,栾睿也是乖乖的不敢说话,栾睿现在在董依依的面前,他栾睿丝毫没有任何话语权



他栾睿要是敢惹董依依,他栾睿少不了一顿打!所以因为这个栾睿也是学乖了



栾老太太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两个儿媳妇儿拿捏的死死的



自己真的是拿两个儿媳妇儿没有一点点办法了



栾老太太越想越生气,他在以前可是一时有名气,怎么可能甘心败在秦霄贤和董依依的手里面呢?

评论(9)

热度(2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