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麦克风没有关



“要哭一边哭去,不要在我这里碍眼 ”


秦霄贤说完之后还摞了摞位置不离张云雷那么近,人也已经来的差不多了就连郭老师他们都来了


结果张云雷深情演唱,让秦霄贤一句话给搞得不知道怎么弄了,而且秦霄贤还和自己旁边的何九华和栾云平好像商量着什么一样。


张云雷看了看这个情况真的是火大啊!好家伙!秦霄贤这是把他当什么了?对自己还爱答不理的呢!


张云雷实在是忍无可忍上前直接抓着秦霄贤的手就准备往外走,结果没有走出包间就被秦霄贤一下子给甩开了


“你干什么?你发什么疯啊你?”


“秦霄贤,现在我说话你都不听了是吗?我说话你坐在那里和何九华还有栾哥说话是不是?”


秦霄贤看着张云雷这个样子真的是不知道应该说什么,这个人真的是莫名其妙啊!


“张云雷,张磊!你想干嘛?我在这谈有关工作的事情,你想干嘛?!”


秦霄贤也是被张云雷这个货气的火冒三丈,他实在是不明白这个人今天是怎么了?到底发什么疯啊!


莫名其妙的把自己拉到这里来就算了,现在自己和何九华还有栾云平聊聊后半年的工作都不行了啊!


“秦霄贤,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那么敬业啊!你现在挺敬业的呀!”


张云雷就这样当做所有人的面对着秦霄贤就吼!秦霄贤现在看着栾云平也是一肚子火啊!


明明是这个人莫名其妙的把自己拉了过来了啊!结果现在自己还要挨骂,这还有没有天理了啊!


“张云雷我告诉你啊!如果不是你,我现在都进组了,我何必在这浪费时间?”


“我TMD放下工作过来陪你到这里来已经很不错了,你不要那么得寸进尺!”


张云雷愣了愣,秦霄贤以前绝对不可能和自己那么说话,所以到底是怎么了?秦霄贤为什么和自己这样说话呢?


张云雷准备上去问秦霄贤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张云雷迫于无奈只能拿着手机出去接电话了


“怎么了?不是说了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吗?”


“我想你了”


一阵女声从扩音机里面传出来了,原来是张云雷拿着麦克风出去了,而且麦克风还没有关,所以他们才能听见那个女人的声音


秦霄贤听见了以后笑了笑,继续干自己的事情,师娘听见了声音以后整个人都是低气压状态。


张九龄王九龙两个人坐在那里看着黑着脸的师娘吓得瑟瑟发抖


其他人根本不敢说话,就在旁边看着自己师娘的脸色


这样秦霄贤一脸习以为常的表情,不过就因为这个表情,王老师也对张云雷越来越生气了


这TMD都什么事情啊!张云雷那个狗东西现在怎么那个样子啊!还真的是死性不改


张云雷可是和师娘保证的好好的,这一次肯定好好的对待秦霄贤


结果呢?两个人还没有开始呢!张云雷这混蛋玩意儿又成了这个鬼样子,王老师是真的感觉自己不应该相信张云雷


“磊磊,你爱我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啊?你是不是爱上他了啊!”


那个女孩真的是无理取闹,秦霄贤想着,他现在真的非常期待张云雷的答案。


并不是说张云雷是不是爱上他了,而是他想知道张云雷如何哄那个女孩子


“乖乖,你知道的,我可是从来都没有爱过他的 我从始至终只爱你一个人”


秦霄贤听见了张云雷的回答笑了出来,一瞬间包间里面的人都看向了秦霄贤


他们都以为秦霄贤会哭,会闹,但是秦霄贤并没有,秦霄贤只是笑了笑。


“啧啧啧,这句话他对每个人都说,我听过不下十遍了”


秦霄贤这句话说的就等于给自己的师娘火上浇油 ,所以王老师听见了这句话之后更加的生气了,同时她也感觉自己对不起秦霄贤。


张云雷挂了电话回来以后这个包间的人都在看着张云雷,张云雷不理解这是怎么了?


为什么自己出去接个电话回来之后所有人为什么那么看着自己


“刚刚是谁给你打的电话?”


王老师给了张云雷一次机会,他想让张云雷自己说出来,然后求得原谅


“没谁,就一个朋友找我说是问我有没有时间一起出去玩”


王老师听见了张云雷的这个回答已经很失望了,但是她仍然给了张云雷第二次机会


“真的只是朋友吗?”


“对啊,姐姐那只是我的一个好朋友而已”


秦霄贤看了看张云雷


“你的麦克风没有关”

评论(32)

热度(8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