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闪婚



张云雷听见了秦霄贤的话之后下意识的捂住了麦克风,但是他此时此刻捂麦克风已经为时已晚


“张磊!你今天和我说实话那个女的到底是谁?你为什么在和一个女的联系?还叫的那么亲密!这个女的到底是谁?!”


师娘现在也不问张云雷了,直接一个劲儿的冲张云雷发脾气,甚至师娘站起来都想上去和张云雷动手


张云雷也是死鸭子嘴硬,什么都不肯说,师娘实在是气不过,直接给了张云雷一个巴掌


“张磊!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这个女人到底是谁?你说不说?!”


面对自己姐姐这个样子,张云雷也是不得不老实交代,但是张云雷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姐姐,我说了你不要生气”


张云雷唯唯诺诺的说出来了这句话,好家伙,张云雷都把师娘气成这个样子了,等一会儿说出来师娘不得更加生气啊!


“这……这是……这是我妻子……”


张云雷这句话说出来不光是秦霄贤,就连郭老师他们都傻眼了!


师娘都感觉自己是不是幻听了啊!好家伙的!张云雷刚刚说那是他的妻子……不对啊!张云雷不是离婚了吗?那他哪来的妻子啊!


秦霄贤下意识的愣了愣,就这么一愣,手里的杯子没有拿好直接掉到了地上


不得不说张云雷速度够快的,才离婚多长时间啊?就又一次火速结婚了


秦霄贤捡起地上的杯子一直低着头不说话,看得出来秦霄贤应该是不想说话


“你欠了多少风流债了啊?张云雷!你自己说!你欠了多少风流债了!”


郭老师也是气不过对着张云雷就开始吼,张云雷的那些个风流债不是郭老师他们不知道,而是他们不愿意说出来


秦霄贤抬头看了看张云雷他现在只有一个想法


金戈铁马战中原!一剑刺死张云雷!!!


秦霄贤说着也是站了起来,直奔张云雷,到了张云雷的面前直接对上了张云雷的眼睛


“祝!前夫哥……不对!祝师哥新婚快乐,百年好合,子孙满堂,以后得日子胜似蜜甜。”


秦霄贤说完以后向后退了三步和张云雷保持距离,张云雷看见秦霄贤这个样子准备伸手去拉秦霄贤


但是秦霄贤却躲开了,张云雷也是没有想到秦霄贤会躲开自己,张云雷还想去抓秦霄贤


“师哥是已婚人士,这样和我拉拉扯扯嫂子不会生气吗?”


秦霄贤的问题张云雷没有回答,他也没有办法回答,他看着秦霄贤这个样子真的是心里难受,但是那又能怎么办呢?这一切都是他自己选的路。


“我爱的是你,相信我好不好?”


然后以前秦霄贤听见这句话还会特别感动的抱住张云雷,但是现在不会了,绝对不会了


“我有耳朵,您刚刚和您夫人说的话我也不是没有听见,竟然已经结婚了,那么和嫂子好好的过吧”


秦霄贤对张云雷也是失望至极,秦霄贤猜测张云雷是在和自己离婚不久以后就j快速闪婚了


其实秦霄贤猜的不错,张云雷在离婚的一周后就和那个女人闪婚了。


不是张云雷等不及了,而是那个女人的肚子等不及了


没错!张云雷直接给人家把肚子搞大了,所以张云雷才和那个女生着急忙慌的结婚了,要不然张云雷才不干。


张云雷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秦霄贤打断了张云雷要说的话


“我先去个洗手间……”


秦霄贤说完之后着急忙慌的走了,因为秦霄贤怕,他怕自己多待一会儿会哭出来,所以秦霄贤借口去厕所


“那个……我也去个洗手间”


秦霄贤走了没有一分钟的时间,栾云平也站起来说他也去厕所。


其他人也没有多想,他们都以为栾云平真的是去上洗手间的。所以就没有太过于在意


秦霄贤和栾云平两个人出了包间以后,接下来是张云雷的批斗大会了啊!


先是师娘骂,师娘骂完师父骂,师父骂完一些长辈大大小小的都说了说张云雷。


秦霄贤其实并没有去洗手间,秦霄贤其实拿着一啤瓶酒下楼了,坐到路边的长椅上一个人坐着喝酒。


“呦!一个人坐在这里喝有什么意思啊?”


是栾云平!


栾云平并没有去洗手间,而是直接过来找秦霄贤了,刚刚下楼就看见了秦霄贤坐在这里一个人喝酒。


栾云平也拿着一瓶啤酒坐到了秦霄贤所在的长椅上面


“您不是应该在上面吗?怎么下来了?”


“下来看看你,上面我也是待不住。很难受吧?”

评论(23)

热度(4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