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秦霄贤安排好家里的事情之后就闲下来了,毕竟孩子每天都有两个保姆和一个月嫂带着,所以秦霄贤根本不用秦霄贤费心



秦霄贤今天突发奇想的带着栾云平和一些人来到了韵苑



韵苑,温痕生前的地方,温痕走了以后所有的东西都由秦霄贤来处理。



所以韵苑的钥匙自然而然的交到了秦霄贤的手里。



或许是因为太久没有人居住的原因,韵苑的花园里都有了杂草,韵苑的别墅里面有落了厚厚的一层灰。



秦霄贤也是大概打扫了一下别墅里面,就这样在这里坐了下来



“很长时间没有来了吧?看样子没有人住,这里都落了灰”



高筱贝看着没有人说话,然后自己就先挑起了一个话题,给大家活跃活跃气氛



“对,这里很久没有住人了,上一次住人还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师娘这是你的房子吗?怎么没有人住啊?”



秦霄贤听到了高筱贝的话先是愣了愣,然后摇了摇头



“不,这并不是我的房子 这是温痕留下来的房子,我只不过是有这里的钥匙而已,以后这个房子就是洋洋的”



说实话,这个房子是给秦霄贤的,因为温痕在遗嘱里面说的清清楚楚的,这个房子最后的归属权归秦霄贤所有



但是秦霄贤不愿意,所以他想着等温颐洋成年以后把一些本应该属于温颐洋的东西都还给温颐洋



在秦霄贤的心里,自己只不过是暂时管理着温痕留下来的一切罢了。



高筱贝听见了之后也没有再说什么了,毕竟他也是知道,温痕是自己师父误会师娘的那个罪魁祸首



所以高筱贝非常识趣的没有再说什么了,这是高筱贝坐着,坐着总感觉自己屁股下面有东西,高筱贝好奇的去查看坐垫下面



果然坐垫下面确实是有东西,是一份厚厚的信封



高筱贝直接把东西交给了自己的师娘秦霄贤,秦霄贤看见了以后也是直接打开了



信封里面是一封信,一些……自己的照片,还有一把钥匙……



但是秦霄贤不知道是哪的钥匙,所以秦霄贤决定先打开信



“旋儿我知道,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走了,你不用感到伤心,毕竟这是我的命,也是我作为一个军人的使命


旋儿,你不要怪我,我也是没有办法,我爱你,但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你注定是有着大好前程的人,而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命就交代了


好男儿志在四方,我知道我的使命是护着国土,可是我真正想保护的只有一个你,我爱你,但是我不能耽误你的前程。


旋儿,我死了以后洋洋就交给你了,你现在和栾云平这个样子,如果你们最后选择了离婚,那么你可以把洋洋送到福利院


如果你不想送到福利院也行,把他养在你的身边,你以后也多了一个依靠。


旋儿,答应我……照顾好自己,以后没有我在身边,你一定要好好的,毕竟对我来说你过得好对我来说才是最大的愿望


这辈子,你我无缘,只能擦肩而过,答应我,下辈子让我先遇见你,哪怕远远的看一眼也好


我爱你,但是我却选择了一个合适的人,因为我知道我始终要为国献身,所以我宁愿看着你嫁给别人,我也不愿意看着你为我留一滴眼泪,下辈子我就算是背叛了所有人,我也要守着你


帮我照顾好洋洋


最后一句话……我和你始终是恋人未满,友谊至上,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可以为了你挡住朝着你射过来的子弹,但是我却不能为买早餐……”



秦霄贤看了这封信之后这个人都呆滞了,因为他从来没有想过温痕对自己有着这种独特的感情



他一直认为温痕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但是他却低估了自己在温痕心里的位置。



在秦霄贤看来为国献身并不是温痕的宿命,但是这就是温痕的宿命



秦霄贤现在心里好难受,明明自己不想哭,但是眼泪却不听话的往外流



秦霄贤伸手想擦干自己的眼泪,但是眼泪真的是越擦越多,直到秦霄贤低着头哭的泣不成声



秦霄贤攥着手里的那一把钥匙,或许他知道了这个钥匙是哪里的房门钥匙了……



这个钥匙或许就是二楼常年锁着门的房间钥匙吧……那里面一定有什么的,不然温痕也不会常年锁着那扇门



栾云平看了信之后,他莫名其妙的感觉温痕真的深情,尤其是最后一句话……



我可以为了你挡住朝着你射过来的子弹,但是我却不能为买早餐

评论(30)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