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家暴



秦霄贤要走的时候张云雷直接抓住了秦霄贤的胳膊


“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


秦霄贤知道张云雷想说什么,但是秦霄贤不想把话挑明,所以秦霄贤只是想问张云雷想干嘛


“你明天能不能留下来,然后咱们把这件事情跟我爸妈说一下,就说你不想过了”


张云雷话还没有说完他就被王九龙那人高马大的玩意推开了


“老舅,您有点欺负人了吧?”


王九龙几个人围着张云雷,秦霄贤这一次真的是越哭越凶,栾云平直接把秦霄贤带到了车里面安慰秦霄贤的情绪


张九龄,王九龙,何九华,岳云鹏几个人直接把张云雷在包间里面堵着,王老师他们看着也不管


“小辫儿,你过了啊!旋儿明天要进组,你这话你什么意思?再说了,那是旋儿不想和你过吗?”


岳云鹏现在也是生气了,所以直接把炮对准了张云雷就开始轰炸!


“师哥,旋儿明天要进组就让旋儿进组 ,我相信明天的事情你会和姥姥姥爷交代清楚的对吗?”


何九华站起来说了这句话之后就往外走了,其他人也是渐渐的走了。


栾云平看着秦霄贤这个样子也是带着秦霄贤直接回了酒店里面休息


第二天秦霄贤和栾云平如约而至的走了。


但是张云雷可是真的发愁啊!他现在面对自己的父亲母亲只有一个想死的想法。


姥姥姥爷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这个儿子真的是越看越气啊!真的是想宰了这个玩意儿


“张磊!你个活不起的玩意儿,你离婚了就算了,毕竟你和旋儿在一起也是耽误旋儿,你现在看看你,你离婚才多长时间就结婚了?”


姥爷也是气急了,直接当做所有人的面对张云雷破口大骂,姥姥也是从张云雷的后脑勺上直接来了一个巴掌


毕竟张云雷那个身体,姥姥害怕给张云雷打散架了,所以姥姥只能在后脑勺上来一巴掌。


不过姥姥下手也是挺狠的,因为一巴掌下去,姥姥的手都麻了。


杨九郎站在旁边瑟瑟发抖,好家伙!他是真的没有想到张云雷会被揍啊!


张云雷就在那里站着一动也不敢动一下,因为他也是害怕了。


与此同时张云雷也知道了,他今天肯定是少不了一顿打的,所以张云雷也放弃了挣扎就站在那里乖乖的准备挨揍。


毕竟自己老爸是什么样子张云雷还是知道的,自己老爸今天过来就是为了走自己的,他自己也做好了准备


“张云雷,你到底什么时候结婚的!为什么不跟我和你妈说!”


姥爷现在就算是打张云雷也要搞清楚张云雷的罪行,因为他要按张云雷犯错误的轻重来决定张云雷挨打轻还是挨打重


“我……我是……我是离婚一周以后结婚的”


张云雷支支吾吾的说出来了时间,姥姥姥爷看着张云雷这个样子更加的生气了,好家伙!


这儿子是真的给自己争气啊!离婚一周时间无缝衔接再一次结婚!


“为什么那么着急结婚!”


这个事情张云雷怎么样都不肯说,但是张云雷不说,有人会说


在一边的杨九郎看着张云雷不说也是气,所以他直接把事情的真相说了出来了


“那位女士已经怀孕了……所以因为已经显怀了,他们只能结婚”


姥姥听见了这个消息差一点晕过去了,她现在特别想说这不是自己儿子,她没有这个儿子


“行,我知道了,张磊,你等一会有演出,我现在不动你,但是今天晚上你给我等着”


婚内出轨,离婚,搞大人家的肚子,冷暴力自己的妻子,这一桩桩一件件


姥爷真的是现在就打张云雷,但是考虑到等一会有演出,所以姥爷等着晚上算账


好不容易等到了晚上,姥姥,姥爷现在坐下来一遍又一遍的问着张云雷一些事情


“我问你最后一个问题,你是不是对旋儿动过手?”


张云雷听见了这个问题愣了愣,然后点了点头,姥爷看到了张云雷这个反应,好了,现在再加一个家暴的罪行!


还没有等别人说什么,姥爷拿起自己早已经准备好的藤条就打向了张云雷


“你小子长本事了啊!家暴自己妻子,谁教给你的?啊!好,那个女的怀孕了,如果你和旋儿还没有离婚你打算怎么办?”


“你打算把那个孩子怎么办啊?家暴!我今天好好治治你这个病!”


张云雷这一次是真的被打惨了,身上多多少少带了一些伤,姥爷下手也是不手软啊!反正张云雷身上的伤是真的让人看了害怕

评论(29)

热度(3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