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曌

QQ:1534593128
QQ群:618823367
只有这个软件在更新,其他的一律都是骗人的

贬低



栾老太太最后实在是没有想到他自己今天丢人丢大发了,找秦霄贤闹不说,而且还毁了自己姑娘的清誉



栾老太太最后也不得不同意那个姑娘进门,但是那个姑娘进门,就意味着栾老太太的好日子到头了。



毕竟那个姑娘可不会像秦霄贤一样恭恭敬敬的敬着栾太太,那个姑娘可比秦霄贤要厉害多了



秦霄贤看着栾老太太走了以后就立马脸都黑了不说,栾云平站在那里根本就不敢说话,毕竟他知道秦霄贤现在生气了



要是栾云平在这个节骨眼上面去惹秦霄贤,那么他真的是没有一点点眼力见儿了



秦霄贤抬头看了看栾云平,然后瞪了栾云平一眼之后就把头撇过去不去看栾云平



“旋儿,你别生气,今天确实是我妈的不对,对不起……”



“出去!”



“旋儿,我知道今天是我妈过分了……”



“栾云平,你听不懂我说的话吗?我让你出去!听见没有啊!出去!”



“旋儿……”



“栾云平我告诉你,我秦凯旋活了二十多年见过不要脸的,但是没有见过你妈这么不要脸的”



“我告诉你,你妈今天敢跑到这里来闹,你给我等着,今晚上回家你等着吧!我现在不想看见你,请你出去!”



秦霄贤现在确确实实是不想看见栾云平,没有为什么,就是单纯不想看栾云平



栾云平看着秦霄贤这个样子也是什么都没有再说就走了出去,出去的时候还特意关上了门。



栾云平刚刚出来所有的人都看着栾云平,栾云平只是看了看什么话都没说,然后就准备走了。



突然他想起来一件事情,栾云平停住了脚步然后看了看周围的人,但是他没有看到他想看的人



“高筱贝,侯筱楼还有刘筱亭三个人把孩子带到哪里去了?”



原来栾云平只是在寻找三个孩子的身影,看着三个孩子没有在这里,所以栾云平才开口询问



因为这三个孩子可以说是秦霄贤一个人的命根子,秦霄贤刚刚因为自己老妈气到了,要是三个孩子有个什么三长两短



秦霄贤肯定能给自己活生生的一刀一刀的活剐了,所以栾云平才那么急切的寻找三个孩子



“三个孩子被刘筱亭,高筱贝和侯筱楼带出去玩了,别找了他们能照顾好孩子,咱们来说说你的事情”



张云雷看着栾云平说出来了这句话,因为他们可是清清楚楚的记得栾老太太今天是怎么在他们这里诋毁秦霄贤的。



他们说不得栾老太太,但是不代表他们说不得,栾云平,所以栾云平就成了这个冤大头,被张云雷几个人给留住了



“留我是有什么事情吗?有事就说吧”



栾云平这句话什么意思呢,就是你们有话快说,我还要去找我闺女和我儿子,我没空在这里和你们耗着。



张云雷看了一眼栾云平,然后冷着脸和栾云平说话



“你母亲真的是好大的威风啊!她当初那么看不上旋儿为什么同意你们结婚啊!”



张云雷问出了自己最想问的问题,因为他刚刚也从栾老太太的话中听出来了



栾老太太的意思是秦霄贤非要死皮赖脸的嫁到他家,但是他们知道的是栾云平死乞白赖的上赶着追到秦霄贤的



毕竟那个时候大家都是有目共睹,栾云平是怎么追到秦霄贤的他们可是非常的清楚,要不是他们知道是栾云平追的秦霄贤



他们只能就真的信了栾老太太的话了,毕竟栾老太太说话都不打草稿,一张嘴就是编。



所以他们如果不知道是栾云平追的秦霄贤,那么他们可能就真的信了栾老太太的话了,但是他们都是知道真相的,所以他们不好骗



栾云平听着张云雷的话就知道自己的老母亲肯定又说了什么非常贬低秦霄贤的话,所以栾云平也慢慢的坐了下来



“老太太又和你们说什么了?还是说他又故意贬低旋儿了?”



栾云平直言不讳的说了出来这些话,张云雷和孟鹤堂对视了一眼就说话了



“老太太说是旋儿当初非要死皮赖脸嫁到你们家的,而且还说的有声有色的”



“要不是我们知道真相我们就信了。不得不说老太太真的是威风啊!”



栾云平听见了以后整个人都冒着冷气,毕竟他也是特别讨厌自己老妈颠倒是非黑白。



“你们知道真相的,她只不过是想贬低我的旋儿,所以你们大可不必理她的”



栾云平说完这句话就站起来走了,毕竟他现在就想找到自己闺女和自己儿子

评论(6)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